回首頁
竹北嘉德琳幼兒園
ZhuBei 2~6  
  嘉德琳 精選文章 Top Blog
  嘉德琳 校園部落格 Blog
  嘉德琳 相簿 Album
  嘉德琳 教學介紹 Program
  嘉德琳 環境介紹 Environment
  嘉德琳 師資介紹 Teachers
  嘉德琳 招生資訊 Enrollment
  嘉德琳 校園位置 Location


 

 
 
HOME > 竹北嘉德琳幼兒園 > 教學介紹
 

 

教學理念

給孩子白天無可取代的家

給孩子一個溫馨、明亮的生活空間

給孩子一個亮麗、美好的童年

為孩子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礎

我們不斷的努力經營一個優質的幼兒學校

孩子的快樂、孩子的歡顏從這個〝家〞開始

我們相信美好的人生,一定來自美好的童年

一個安全、潔淨、完全以孩子為主的豐富探索環境

它內含著如〝家〞般的溫馨與舒適…

  

教學特色

混齡教學,讓孩子自然而然的發展領導與服從的性格,學習與人分享,關懷他人的情操;孩子依照自己能力發展、成長,重視個別差異的引導。

教師扮演引導者的角色,藉由身教、言教並重以及在預備好的環境,讓幼兒學習豐富的知識與技巧。

  

 教學介紹

蒙特梭利3~6歲混齡教室

蒙特梭利工作時間:老師依孩子個別差異引導教具,孩子透過操作日常生活訓練、感官教育、數學教育、語文教育和文化教育等蒙氏五大區學習專注力、協調力、獨立性、秩序感的能力。

團討時間:建立孩子生活常規以及良好的品格教育,訓練孩子語言發展與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

戶外活動時間:訓練孩子大肌肉發展,與朋友互動發展人際關係。

主題教學:分組讓孩子參與與主題相關的課程,包含分享藝術創作、科學課程、語文、音樂、團體活動等。

體能課程:聘請專業體能教師,訓練孩子大肢體動作、平衡、柔軟、協調、反應及敏捷力。

靜寂遊戲:訓練孩子產生精神上的自我控制,集中現象的練習。讓孩子體會寧靜的美好,分辨微小的聲音。

省思時間:引導孩子內在反省,學習分辨是非對錯以及口語表達的能力。

才藝課程:提供輕黏土、美術、圍棋、Lasy積木、音樂律動芭蕾舞蹈等才藝課程。

戶外教學:每個月配合主題戶外教學,透過校外之活動,拓展學習之視野。

   

  分校名稱:竹北嘉德琳幼兒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六街23號  電話:03-667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