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嘉德琳國際幼教
 
  關於嘉德琳國際幼教事業
  精選文章
  最新消息
  檔案下載


 

 
 
HOME > 最新消息
 

CGE 正式成為合格 AMS 0-3歲 國際師訓中心

2020/3/17

 

 

過去一年,全世界只有18個通過AMS 及 MACTE 嚴格的審核的美國境外培訓機構。


嘉德琳全球教育( Cadalin Global Education )在這兩年中不斷完善培訓體系、在硬體和軟體上持續精進,在蒙特梭利教育上保持初衷,旨在培育更多優秀的師資。


終於在去年底通過AMS Infant& Toddler 0-3認證,繼Early Childhood 3-6後成功取得第二張AMS認證國際證書,正式成為合格的AMS 0-3歲蒙特梭利國際師訓中心。


“The training of the teacher who is to help life is something far more than the learning of ideas. It includes the training of character; it is a preparation of the spirit.” ~ Maria Montessori


CGE 將秉持蒙特梭利精神,在培訓上不只是經驗、知識的傳遞,更重要的是預備一位蒙特梭利教師的精神、人格。


期待在蒙特梭利教育的路上與您同行。

返回列表

  +嘉德琳國際幼教顧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二巷53號1樓   電話:03-575-0819  
客服信箱:cadalinad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