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嘉德琳 國際幼教 師資培訓系統
Training  
  嘉德琳 精選文章 Top Blog
  嘉德琳 校園部落格 Blog
  嘉德琳 相簿 Album
  嘉德琳 教學介紹 Program
  嘉德琳 環境介紹 Environment
  嘉德琳 師資介紹 Teachers
  嘉德琳 招生資訊 Enrollment
  嘉德琳 校園位置 Location


 

 
 
HOME > 嘉德琳 國際幼教 師資培訓系統 > 校園部落格 > 詳細資料
 

CGE 正式成為合格 AMS 0-3歲 國際師訓中心

2020/3/17

 

 

過去一年,全世界只有18個通過AMS 及 MACTE 嚴格的審核的美國境外培訓機構。


嘉德琳全球教育( Cadalin Global Education )在這兩年中不斷完善培訓體系、在硬體和軟體上持續精進,在蒙特梭利教育上保持初衷,旨在培育更多優秀的師資。


終於在去年底通過AMS Infant& Toddler 0-3認證,繼Early Childhood 3-6後成功取得第二張AMS認證國際證書,正式成為合格的AMS 0-3歲蒙特梭利國際師訓中心。


“The training of the teacher who is to help life is something far more than the learning of ideas. It includes the training of character; it is a preparation of the spirit.” ~ Maria Montessori


CGE 將秉持蒙特梭利精神,在培訓上不只是經驗、知識的傳遞,更重要的是預備一位蒙特梭利教師的精神、人格。


期待在蒙特梭利教育的路上與您同行。

返回列表

  分校名稱:嘉德琳 國際幼教 師資培訓系統   
地址:新竹市埔頂三路148號  電話:03-579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