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嘉德琳國際幼教
 
  關於嘉德琳國際幼教事業
  精選文章
  最新消息
  檔案下載


 

 
 
HOME > 最新消息
 

2019年AMS蒙特梭利Washington D.C全球大會

2019/4/1

 嘉德琳教育集團代表與會“2019年AMS蒙特梭利Washington D.C全球年會”,一場收穫頗豐的學習旅程

2019年全球蒙特梭利大會在華盛頓.DC盛大舉行,嘉德琳教育集團代表們應邀赴美參會,來自全球各地的蒙特梭利教育專家、學者、愛好者彙聚一堂,一場領先世界的教育行業盛會在此召開。

 

   因為愛,相聚於此,短短四天時間裏,我們共同分享,共同學習、討論、探究、也共同收穫與成長。導師們的精彩演講、實體學校的參觀更是我們收穫良多,蒙特梭利學校在美國的發展現狀讓我們歷歷在目。

 

    嘉德琳教育集團總部發源臺灣,是美國蒙特梭利協會(AMS)在中國為數不多的授權的師資培訓組織之一,我們將不斷努力,讓更多的孩子能夠有機會沐浴蒙特梭利教育下的陽光,在安全、真實、自由的環境中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更多家庭有信心配班引導孩子,與學校一道,將孩子的未來託付給蒙特梭利教育,寄希望於孩子,自己完成健全的人格,自由性發展。

 

董事長萬瑞琴女士(左一)

1995年萬瑞琴女士在美國舊金山灣區師訓中心導師Mohel(右一)


                           

 

 

 

嘉德琳教育集團鄧曉雲園長(左)

前NYU (美國私立紐約大學)教授,

AMS 主席兼職董事,紐約師訓中心教師

現任上海蒙特梭利的教學顧問 Marlene Barron(右)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蒙特梭利連誼會會長(上左2)

 

 

現任蒙特梭利AMS的會長 Dr.Timothy J.Purnell

               

 

嘉德琳蒙特梭利師訓中心的教學總監及課程顧問Marian Lee(右四)

董事長萬瑞琴女士參訪有感

 

  3月的下旬;我們一行主管和老師來到了美國的華盛頓DC,出席了一年一度的蒙特梭利世界年會! 來自世界各地的蒙特梭利人齊聚一堂,一起充電、一起學習、一起看見孩子!

 

    活動的第一天,我們先參訪了當地優質的學校,我們學校的園長和老師們分別參訪了兩、三個不同的學校! 

 

                    

                              

    我和其中幾位老師參訪了Barrie Montessori school.首先我們看了0-3的幾個教室,因為今天是下雨天,溫度也只有9度,2歲多的孩子穿上雨靴撐起雨傘,跟著老師出去散步了!帶參訪的老師說:「散步是每天的行程,不管天氣如何,都要去散步!」

  

       這景象讓我徹夜難眠;人家在風、雨、霜、雪中教育孩子,而我們卻在溫室中教養孩子!天上下著冰冷的雨,而我的心滴著淚.......我們教育的思想差人家太遠啦⋯⋯

2019

Montessori

     接連幾天的「工作坊」,我們在課堂上有太多的衝擊和感動,蒙特梭利教學的最終目的「蒙特梭利讓這世界更美好」,相信所有與會的工作人員,都吸收了滿滿的正能量,幫助世界上的孩子過更美好的生活!

 

2019年美國蒙特梭利大會

嘉德琳教育集團參訪人員名單:

萬瑞琴 董事長、Marian Lee教學總監、鄧曉雲 園長、劉雅文 園長、徐玉嬌主任;以及各園所範芷芸、蔡培群、庭安、萬已寧、李婷老師。

 

· END ·

 

 

 

返回列表

  +嘉德琳國際幼教顧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二巷53號1樓   電話:03-575-0819  
客服信箱:cadalinad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