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嘉德琳國際幼教
 
  關於嘉德琳國際幼教事業
  精選文章
  最新消息
  檔案下載


 

 
 
HOME > 最新消息
 

2018全球蒙特梭利大會嘉德琳十餘位主管與會

2018/4/2

      2018年3月22日-25日,美國丹佛近萬人的會場座無虛席,全球的蒙特梭利“大咖”們齊聚2018年“美國丹佛”蒙特梭利大會, 嘉德琳集團董事長攜十多位主管與會。

      大會有分為多個workshop,和大主題,內容包括:蒙特梭利課程設計、親子專案建立、學齡前學習感恩、和平教育等,內容一應俱全,非常豐富,全球的蒙特梭利人的思想在這裏碰撞,無疑一場“奢華的”蒙特梭利教育的盛宴。

      蒙特梭利大會前後,嘉德琳集團的主管們還參觀拜訪了美國多所蒙特梭利學校,從幼稚園到初中甚至高中的年齡。

       觀摩中,孩子在蒙特梭利混齡教室中表現出驚人的專注力、獨立性、自信心和創造力,孩子之間合作完成學習任務的能力,自主學習的能力。

       學校充分利用了社區環境資源為孩子們的各方面學習提供條件,包括開闊的戶外場地,各類自然材料做成的手工作品,自給自足的農場(飼養動物,種植農作物、擠牛奶、搭建飼養棚)等。

      美國的學習接近尾聲,主管們收穫滿滿,嘉德琳的教育與世界接軌,與歐美同步,我們可以肯定的說:“我們提早遇見教育的未來,遇見孩子快樂自信的童年,遇見孩子自信的未來!”

返回列表

  +嘉德琳國際幼教顧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二巷53號1樓   電話:03-575-0819  
客服信箱:cadalinad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