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嘉德琳國際幼教
 
  關於嘉德琳國際幼教事業
  精選文章
  最新消息
  檔案下載


 

 
 
HOME > 最新消息
 

嘉德琳創辦人萬瑞琴女士赴山東演講

2015/10/14

濱州高校百餘名教師及學生獲得教育專家的洗禮

 

為了進一步促進蒙特梭利教育在國內的傳播,讓越來越多的中國幼兒因此受益,由濱州黃河教育主辦,聯合濱州職業學院學前教育理事會舉辦的蒙特梭利教學講座。

本次講座特邀請了兩位臺灣資深蒙特梭利專家親臨授課。為中國的育兒工作者們傳經送寶、指點迷津、解疑答惑了!

本次講座為讓即將走上幼稚教育崗位的學生,和已經在崗教學的老師們提供了一次絕佳的提升機會!講座將針對工作和學習中對蒙特梭利教育疑問作出相應的解答。提高教育者對瑪利婭.蒙特梭利早教世家的認識,能夠深入學習蒙特梭利教育理念。

蒙特梭利教學講座

主辦單位:濱州黃河教育

協辦單位:濱州職業學院學前教育理事會

講座時間:20151013日(14:00-21:00

課程安排:

《立足專業 放飛夢想》

《蒙台梭利教育的理念及特色》

《如何開好家長會及招生宣傳會》

《集團化幼稚園的教學與調研》

一對一專家針對性解答

講座地點:濱州職業學院

報名條件:幼稚園在職教師、學前教育的學生等

 

---

兩位資深教育專家簡介


萬瑞琴 實戰派專家 臺灣直營幼稚園6

萬瑞琴女士是海峽兩岸蒙特梭利實業界人物典範、中國蒙特梭利專家協會(CMEA)顧問、臺灣嘉德琳幼教集團董事長,無錫市嘉德琳幼兒園園長。

萬瑞琴畢業於美國Patten University(佩丁大學)並獲得企業管理學士,之後更是去往美國Dominican University(多明尼克大學)深造,獲得教育行政管理碩士學位。

 

現在更是擔任臺灣明新科技大學講師,

美國蒙特梭利學會(AMS36歲合格教師,

新竹市蒙特梭利國際示範園所總園長,

臺灣嘉德琳幼兒園園長;

臺灣蒙特梭利基金會講師;

臺灣新竹市幼教協會常務理事。

 

            多年國外深造讓她深切意識到幼兒教育的重要性。其豐富的遊學經歷,更是幼兒教育不可或缺的燎原之火,2009年榮獲亞洲蒙特梭利國際會議“當代教育楷模”。

近期將至濱州黃河教育進行業務指導。

              她指出,人的智力的成長,和其他生物一樣,都要努力和環境相適應,才會有良好的發展。因此,幼兒園和教師的主要責任是為幼兒設計和預備一系列使他們感興趣的環境,包括豐富的器材和秀美的園舍,讓他們喜愛去嘗試、去接觸,進而去領悟,並小心地指導他們用正確的方法去認知和思考,而非強迫灌輸知識。教師所擔任的角色是指導者、觀察者、環境與幼兒互相協調者,讓幼兒以自己的學習意向和學習速度來教育自己。最重要的途徑就是讓孩子們的手動起來。

 

 

 

---


 

 

 

宋茂蕾 實戰派專家 直營幼稚園15

               宋茂蕾女士是中國蒙特梭利專家協會(CMEA)副會長、臨沂大學副教授、上海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業碩士。現任臨沂開慧蒙特梭利幼兒園總園長。

              宋茂蕾具有豐富的蒙特梭利師資培訓、幼兒教學、幼兒園經營等經驗,特別是在蒙特梭利教育的中國本土化等方面,是目前國內少數年輕蒙特梭利教育精英。出版《蒙特梭利家庭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冊》、《蒙特梭利日常生活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冊》、《蒙特梭利感官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冊》、《蒙特梭利數學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冊》、《蒙特梭利標準教具與製作》、《蒙特梭利語言教育》等著作。

 

返回列表

  +嘉德琳國際幼教顧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二巷53號1樓   電話:03-575-0819  
客服信箱:cadalinadm@gmail.com